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行2018年公务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  ]

 

肥西县举行2018年公务员培训班2018.06.061_副本.jpg 

 

 

    6月4日,肥西县2018年公务员培训班在肥西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党校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42名公务员参加为期12天的集中培训。

 

    开班式上,组训单位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今年公务员培训计划的内容,也是公务员十九大精神轮训的要求,更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重要举措和集中体现。要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磨刀不误砍柴工”,要求各位学员排除各种干扰,把培训学习当作一次“充电”和“加油”,全身心地投入,达到培训预期效果。

 

    据悉,肥西县2018年公务员培训班分为两期举办,分别在6月和10月。本期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外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县委党校进行集中授课和赴革命老区岳西县进行党性教育。授课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和宪法修正案解读、党风廉政教育、创新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等方面。(王顺)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