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到山南镇调研选派帮扶和村“两委”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606084049_副本.jpg

 

 

    6月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到山南镇兴庄村、长庄村调研选派帮扶和村“两委”换届工作,看望慰问驻村选派帮扶干部。

 

    郜志华先后看望了选派干部唐晓明、王克贵和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镇村干部,察看选派干部的住宿、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村班子队伍现状、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进展等情况,了解年度工作打算及存在困难等, 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为扶贫工作的付出给予肯定和赞扬。

 

    郜志华勉励他们要立足村情实际,静心走访了解真实情况,围绕镇村脱贫攻坚大局,认真落实扶贫政策,做到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精准有效,要结合小井庄红色教育基地,积极争取、整合市县资源,做到小井庄、兴庄、长庄“三庄联动”,充分挖掘旅游资源,发展荷文化产业,打好莲藕、白鹅等生态品牌,改造村容村貌,带领群众致富, 同时,在扶贫工作中发扬扎根基层、拼搏奉献精神,不断历练自己,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调研中,郜志华还到包联的托山水库督查防汛举措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