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体:  ]

   

县委党校举行老干部十九大精神辅导暨调研座谈会1_副本.jpg

 

               

    为实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覆盖,把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肥西”大调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6月1日下午,县委党校举行了老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作为党校领导班子此次大调研工作的开局,校委班子成员、老干支部书记及11位老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常务副校长汤忠玉主持会议。

 

    老干部首先听取了校机关支部书记、教育长王光黎作的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诠释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一个半小时的辅导,老干部们始终听的非常入神,一边听讲,一边观看PPT图表,时而交流议论,让人感觉到兴趣浓、有收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汤忠玉常务副校长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党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希望在座的老同志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咨政、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制度管理以及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真言,献出良策。老同志们在座谈中态度诚恳,积极踊跃,本着实事求是的思想,运用联系与结合的方法,直言不讳地谈了各自的观点、看法,提出了许多具有现实性、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汤校长强调,老干部今天提出来的真言良策十分重要,也十分及时,校委将认真分析研究,梳理归纳,结合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表,创新发展理念,勇于担担子,主动作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埋头苦干,把党校的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夏明杰)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