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8年度苗木产业实用人才技能提升第二轮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QQ图片20180601075721_副本.jpg

 

 

    近日,肥西县苗木产业实用人才技能提升培训班在三岗苗木经纪人协会暨刘义旭人才工作室召开。本次活动是围绕继续推进苗木产业实用人才培养开展的2018年度第二轮综合技能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林业学院韩久同教授做夏季苗木扦插技术专题讲座,其关键是把一些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高的苗木采用夏季扦插繁殖、高效快速成苗,缩短了苗木生产周期,打破了传统一味依赖嫁接的繁殖方法;刘义旭会长现场讲解一些新的病虫害防治方法,引导大家科学合理使用药物,避免因用药不当在给苗木治病的同时对苗木又造成严重副作用,影响苗木生长。

 

    本次活动共82位学员参加学习,现场发放科普图书578本,课堂上采用专家与学员互动、直面答疑的方法,收获效果明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十分满意。(刘义旭)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