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三个坚持”助力电教远教工作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丰乐镇“三个坚持”助力电教远教工作_副本.jpg

 

 

    为推进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丰乐镇以解决实际问题、务求工作实效为导向,加强电教远教站点的管理,拓展平台载体功能,在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实用技能培训上发挥实效,进一步增强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坚持目标导向。以规范化、常态化、一流化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为目标,加强规范化提升建设,确保争先创优。今年在肖家桥远教广场新建一处户外大屏幕,培育3处远教实用示范基地。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确保25个站点提档升级,确保有活动、有“痕迹”、有成效;严抓远教站点的集中提升月工作,确保有播放、有观看、有资料,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目标。

 

    坚持问题导向。镇组织办采用后台监督和实地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时深入各站点督导电教远教工作,查看电教远教业务记录本,详细了解远教站点学习收看情况,检查站点管理员操作设备能力。建立“月初提醒、月中督查、月末通报”的工作机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理成问题清单,及时进行反馈,限期内整改到位。对于站点线路不通畅的,积极做好对接,及时协调解决。

 

    坚持效果导向。丰乐镇认真落实每月远程教育“周”推荐的精品节目播放活动,每月选取两部电教片作为镇机关干部选修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为扩大远程教育的影响,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该镇规定每月组织开展党员群众集中学习不少于4次,每次4小时以上,保证党员和群众的学习需求,2018年,全镇24个站点已组织集中学习480余次,参加学习累计960余人次。(龚丽菲)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