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阜南开展文化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

 

肥西 阜南开展文化结对帮扶系列活动_副本.jpg

 

 

    近日,县文广新局前往阜南县开展文化结对帮扶系列活动。此次阜南之行,肥西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与阜南县文广新体局、阜南县文化馆联手举办了以“文化结对 攻坚扶贫”为主题的书画展。展出的作品共40余幅,均出自肥西籍书画名家之手,作品以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为着力点,用翰墨丹青讴歌盛世,共绘时代华章。作品主题鲜明、构思精巧,富于时代特色和教育意义,也彰显了两地书画艺术家的爱国爱家情怀。

 

    除此之外,肥西县文广新局还为阜南县柳沟镇综合文化站送去电脑,为他们增添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对张大坡村4户贫困户进行慰问。

 

    肥西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文表示,扶贫不仅要满足群众的物质生活需要,还要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此次开展的系列活动是肥西与阜南文化交流、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共同进步的良好开端。阜南县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有着舍小家为大家的王家坝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两地文化各有特色,可以进行互补,让文化在满足居民精神需求的同时,提升贫困地区群众的文化素质,发挥文化在国家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余柳)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