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义明带队督查山南镇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义明一行莅临山南镇督查扶贫工作 2_副本.jpg

 

 

    近日,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义明一行在县扶贫办主任吴继祥和山南镇镇长周典瑞的陪同下进村入户督查扶贫工作。张义明一行深入金牛社区、长庄村,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贫困户精准识别以及帮扶联系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走访农户住房情况、询问脱贫户基本信息、对照扶贫手册等方式,详细了解每户的主要收入来源,具体的帮扶措施,产业、项目、健康扶贫等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脱贫后的生活状况等。


    随后,张义明一行来到长庄村太空莲种植基地和白鹅养殖基地,面对两个基地良好的发展态势,张义明肯定了长庄村的发展亮点,希望继续围绕两个基地,打造乡村旅游项目,带动贫困户就业,并进一步落实“八个一”政策,保障基层基础设施,提高人居环境水平。


    张义明就如何巩固乡村户扶贫基层基础、扶贫工作创新、产业项目谋划推进、项目库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山南镇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熟练掌握各项扶贫政策,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韩雅静)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