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脱贫攻坚不放松 夏季提升在行动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体:  ]

 

山南镇脱贫攻坚不放松夏季提升在行动2_副本.jpg

 

 

    初夏时节,鏖战正酣。山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肥西县扶贫开发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攻坚思路,完善扶贫计划,压实帮扶责任,迅速掀起新一轮脱贫攻坚热潮。

 

    为提升扶贫综合业务能力,近期山南镇召开扶贫调度会,组织27个村居(社区)扶贫专干对社会扶贫网APP注册进行了培训。会议上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对项目申报、产业覆盖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对长庄村、兴庄村做好“一村一品”工作、金融扶贫、特色种养殖业等一系列工作做出安排,并要求各村认真学习各项扶贫文件,落实各项扶贫工作,对各村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为提升扶贫业务创新实效,山南镇创新扶贫新型机制,实行“一卡式”管理,将全镇所有脱贫户的基本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帮扶联系人签到表和脱贫户所享受的帮扶政策统一制作联系卡片,所有帮扶责任人将信息填写完整后,张贴在脱贫户家中。一方面让扶贫户更直观的了解自己所享受的各项政策,另一方面可以完善监督体制,实现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同时,为了体现扶贫宣传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扶贫资料和上门宣传、召开群众代表大会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韩雅静)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