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农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体:  ]

 

县农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_副本.png

 

 

    5月7日上午,县农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委各科室、蚕桑办、委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党组副书记、县美丽办副主任吴基稳作动员讲话。

 

    吴基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紧紧围绕“六个聚焦”,认真学习思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要深入联系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央一号文件为总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加快农业产业发展,扎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为全县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在全市树立标杆而努力。

 

    据悉,本次集中培训采取党校集中授课、观看宣讲报告、研讨等形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解读、新修订《党章》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安排专题研讨,学制5天。(仰勤勤)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