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三强化”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三强化”提升机关党建水平_副本.jpg

 

 

    今年以来,县经信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强化学习教育,完善制度建设,创新活动载体,促进机关党建水平进一步提升。

 

  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素质。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同时结合市、县组织的网络竞答测试等活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综合素质。

 

  强化制度建设,提升保障力度。不断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党员活动日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以此保障机关各项党建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工作,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强化创新能力,提升组织活力。积极组织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工业企业、包联社区,提升服务意识,激发奉献精神。同时,利用好“党建结对帮扶”等活动载体,积极谋划帮扶项目,深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此外,积极举办读书征文、红色教育、组织观看纪录片等活动,丰富机关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李蓓蓓)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