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

 

县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2_副本.jpg   

 

 

    5月3日至5月7日,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系统各站所、潜南分局负责人,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细化措施,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县水务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要注重理论武装、切实解决思想问题,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兴起水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推动水利发展,确保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要注重勇于担当、切实解决执行问题,确保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有效。

 

    培训班上,局机关党委书记武克奇就县委组织部组织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大家进行交流。轮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授课、观看中央宣讲报告专题片、分组讨论、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方式多元化。期间,将邀请县委党校专家教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阐述和解读。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严格遵守会场制度,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克服工学矛盾,全身心投入学习,接受了一次强党性,树作风的精神洗礼,展现出良好的学风和自律的形象。(丁家安)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