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1_副本.jpg

 

 

    5月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解宾启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了第一期轮训班。

 

    解宾启在开班动员讲话上,对此次轮训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体学员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坚持开拓创新,扎实提质增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奋力开拓肥西科学发展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党校副校长廖圣稳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对集中轮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同时,表示将对此次轮训工作做好服务,提供支持。

 

    此次集中轮训班共分为两期,将采取集中培训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全面从严治党、《宪法》、食品安全等,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肥西市场监管事业中落地生根。(余长青)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