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多措并举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多措并举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jpg

 

 

    近日,县经信委通过集中宣讲、集体学习、专题党课、座谈研讨、培训辅导等多种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以上率下带头学,县经信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积极组织科级干部参加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的十九大集中轮训。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新一届中央领导与媒体见面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的内容再学习、再研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党的十九大学习材料汇编、新党章等学习资料,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通过系统学、专题学、个人自学和集体交流等多种方式,对报告内容做到全面领会和重点把握。

 

    集中研讨专题学,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红船精神”、《人民日报》头版刊发的文章《艰苦奋斗再创业》、《求是》杂志刊登的文章《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切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抓实党支部日常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执行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制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在日常、融入经常。

 

    创新方式全员学,用好机关QQ群、微信群等平台转发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交流思想,使学习教育更加便捷、更加人性、更富有新时代气息。(时双双)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