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机关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

 

县直机关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docx_副本.png 

 

 

    3月26日,肥西县直机关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县直工委书记刘禾生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生动体现,是在新常态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也是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需要。他强调,当前县委“十三五”目标已经确定,围绕实现这个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走在前,树标杆,朝着既定目标加油奋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自觉加强学习,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共24学时,培训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史知识等,来自县直机关单位、全县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和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2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