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副书记宣丽玲参加指导县委党校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3-26
[字体:  ]

 

县委副书记宣丽玲参加指导县委党校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3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宣丽玲参加并指导县委党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魏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县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姚金荣主持会议。

 

    会上,姚金荣代表校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突出问题的深刻剖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开展了开诚布公、直言不讳的相互批评和提意见。

 

    宣丽玲在指导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能够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特别是能围绕6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对照检查,直言痛处不避讳。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有辣味,体现了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被批评的同志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整改措施对症下药、方向明确,个人表态诚恳到位,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建议:一是查摆问题深度还不够。二是有的同志存在“自画像”雷同现象。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辣味”还可再浓些。

 

    宣丽玲对党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是固本培元强根基理论学习既是党校干部职工的政治要求,又是工作需要。要健全完善机关常态化学习制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二是立说立行抓整改。要根据会上的批评意见,对照摆查出来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逐条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销号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担当尽责加油干。要坚持做到党校“姓党”,突出主业主课,发挥党校在开拓创新中的应有作用。进一步围绕近年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好经验总结和理论提升。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肥西大局做好咨政工作,围绕肥西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性剖析,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充分利用基层党校和教学基地“两个平台”,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积极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建设。为此,班子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进一步完善工作长效机制。班子间要加强沟通,增强互信;加强对教职工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制度执行力度和约束力;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班子要带头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严明纪律,维护班子核心地位,养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习惯,发挥关键少数人的表率作用。

 

    最后,姚金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夏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