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3月2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局直属党委委员,局监察室、办公室、人教科、群团组织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按照要求,认真进行了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刻剖析反思,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解宾启代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互相批评。大家发言聚焦主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揭短、不遮不掩,对同志的批评建议出于公心、坦诚中肯,取得了出汗红脸、加油鼓劲的效果。

 

   最后,解宾启代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并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市场监管工作的两促进、双丰收。(金长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