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送理论进社区”宣讲活动走进紫蓬镇永久社区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肥西县“送理论进社区”理论宣讲走进紫蓬镇永久社区_副本.png

 

 

    3月2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组织的“送理论进社区”宣讲活动走进紫蓬镇永久社区,县法院倪斌老师为大家带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永久社区的党员群众纷纷前来聆听宣讲

    课上,倪斌老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及生动的故事案例,运用多媒体平台及多元化的教学手段,为永久社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新颖特别有意义的基层理论党课,使得广大基层党员群众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课后,永久社区的党员们纷纷对倪斌老师竖起大拇指,也对“送理论进社区”活动大为称赞。送理论进社区的宣讲活动,使的基层的党员群众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党建理论知识,真正做到让理论知识扎根基层,入脑入心。(姜哲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