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司法局组织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3-19
[字体:  ]

 

县司法局组织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系列专题讲座_副本.jpg

 

 

    3月16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学习了省委政法委组织举办的第一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进政法工作系列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主持讲座,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授课。张坚院长深入浅出的,从理论到实践深刻诠释了我省目前法院系统司法体制改革现状,并就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进政法工作展开讲述。姚玉舟书记最后强调全全省政法系统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定不移服务全省大局,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的发展战略,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充分发挥政法工作职能。要坚定不移深化司法改革,努力走出一条既遵循司法规律,又符合安徽实际的改革之路。要坚定不移强化自身建设,自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会后,我局参会干警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态要自觉增强依法办事的理念,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身体力行,做好司法行政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群众、服务于发展。(王礼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