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肥西县人才工作“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县人才工作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人才工作“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活动,现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为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9个重点领域,以查问题、找症结、补短板为导向,准确把握我县人才工作着力点,集中解决一些矛盾和问题,提出肥西县人才新政和三年行动计划。

    二、调研范围及调研内容

    由组织部人才办牵头,会同县人社、县科技、县经信、县农委、教体局、卫计委、县财政、县招商局等部门,深入县直部门、乡镇(园区)、重点企业等进行调研;各单位要掌握本单位底数,围绕人才需求、引进、培养、待遇、激励等内容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三、工作步骤

    (一)2月28日,确定组织架构。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郜志华担任活动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为副组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为活动组成员;组织部人才办负责协调各项事宜。

    (二)3月上旬,召开座谈会。按照建立一支开放性招才引智队伍目标,各有关单位围绕本单位人才现状、人才需求和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进行汇报,要言之有物、言之有理,不讲套话、虚话。

    (三)3月中旬,组织走访调研。对县域内重点产业、企业进行走访,宣传市县最新政策、发放《合肥市人才新政汇编》;并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找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全面准确客观翔实掌握第一手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出台政策提供资料。

    (四)3月下旬,撰写调研报告。调研报告由分管部长牵头负责,每天调研结束及时召开碰头开会,集体研究当天收获和存在问题,积累提纲素材,提出完善措施,并定期向主要领导汇报进程、问题、成果。

    (五)4月,出台政策措施。在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出台人才工作3年行动计划和人才政策体系。

 

    附1:肥西县人才工作有关情况调查

      2:硕士研究生(或副高)以上高层次人才信息表

 

 

                                                                                肥西县人才办

                                                                                2018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