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三步走扎实开展党建摸排工作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体:  ]

 

桃花镇三步走扎实开展党建摸排工作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县非公工委关于开展党建摸底排查工作的部署要求,桃花镇三步走促进摸排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第一步精心部署、提前培训。该镇在摸排前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摸底排查工作动员会。会上,党委委员、非工党委副书记鱼兆丹针对摸排表的任务对每位党建指导员、联络员以及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做了业务培训,并要求与会人员树立高标准的理念,相互配合、积极落实。

    第二步挨户走访、线上校对。为了确保本次摸排工作中企业(组织)底数清、企业(组织)经营状况清、党员底数清、党员去向清、党组织设置及活动开展情况清等情况,该镇除了要求挨户走访外,还要求与党统数据校对,并分析原因。

    第三步梳理问题、总结经验。该镇要求当天摸排、当天汇报、当天交流,这样便于及时反馈问题,提升工作效率。目前,该镇前期摸排工作已取得了实效,也得到了镇领导的充分肯定。(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