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摸排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体:  ]

IMG_4425.JPG

      3月9日下午,肥西县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摸底排查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调度会精神,开展重点工作调度,部署安排下一步摸底排查工作。

    会议听取各乡镇(园区)前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摸底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排查现状和问题,讨论交流推进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加强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履职尽责、督查管理,推进实施非公党建创新项目作了部署要求。 

IMG_4436.JPG

    会议指出,开展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摸底排查工作是2018年度非公党建一项基础性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摸底排查工作的重要性,集中时间、组织专门力量,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摸底排查扎实有效。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实基础,制定分步排查工作方案,做好五个对接,加大排查范围。二是要深化巩固摸排工作成果,坚持分步摸排,坚持分类管理。三是坚持常态工作机制,坚持督查调度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多方联动的工作局面,不断提高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各乡镇(园区)组织办主任、各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