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2018年春训主题教育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03-06
[字体:  ]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端正作风,提升素质,进一步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县检察院党组于新年上班初即精心组织并开展了“提振精神共担新使命、补齐短板重塑新形象、砥砺奋进实现新跨越”主题春训活动。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讲话精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有关文件和规定。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警学习时代英模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大力激发全体干警干事创业、争做新时代先锋的热情。

    通过学习和主题讨论,使全体干警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机遇和挑战有了较为全面、正确的了解。同时,也对肥西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促进全院干警能从大局出发,能从实际情况出发,把握机遇,攻坚克难。使检察工作自觉服务于全县经济发展第一要务,从而更好地服务肥西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日前,在春训即将落幕之际,县检察院积极召开了春训总结大会,童祖权检察长就春训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充分肯定该次春训学习内容丰富、讨论主题鲜明、学习纪律较好,并及时传达了省院检察长薛江武来该院调研精神。要求全院干警将调研精神结合春训学习精神贯彻到开展的检察日常工作中去,正视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不足,消除畏难情绪,着力弥补不足,补齐短板,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充分调动年轻人的工作热情,形成谋工作、思发展、同进步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层阶。一要勤学善思,增长才干;二要爱岗敬业,认真履职;三要严谨细致,防止失误;四要锐意创新,凸显特色;五要争当表率,塑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