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计委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治本功效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3-01
[字体:  ]

    新年伊始,县卫计委发挥警示教育治本功效,利用好身边的典型案例这本“活教材”。近日,在2018年工作动员会上,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关于赵跃斌、倪良柱处理决定的通报》决定,发挥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这两个案例很有代表性,他们违反廉政建设等有关规定被依法处理,这种‘看得见、听得着、零距离’的教育让人印象深刻。”一名参会的党员干部如是说。

    近年来,县卫计委以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谈话提醒等形式,要求党员干部对照自己,结合本职岗位和实际工作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束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