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丰乐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2-24
[字体:  ]

 

党委扩大会 (16611).jpg

 

    2月22日,春节上班第一天,为科学谋划当前重点工作,确保2018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丰乐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就招商引资、拆迁安置等大建设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畅通工程、计划生育、财税及村级财务审计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2018年是丰乐镇发展提升年,是着力打造乡村振兴“丰乐样板”的关键一年。这次党委扩大会就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动员会,要超前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完善相关制度、优化相关机制,严格工作奖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要顺应全县发展大势,紧跟时代步伐,提能力强素质,早谋划强管理,勤调度促进度,抓重点保亮点。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纪律,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全镇十件大事为抓手,迎难而上、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快建设环巢湖生态文明新地标,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的“丰乐样板”。(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