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8年春节联欢会在派河剧场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20180212090309129.jpg

 

 

     2月11日,肥西县2018年春节联欢会在派河剧场隆重举行。李煜、张俊平、朱士久、宣丽玲等县领导出席联欢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致新春贺词。

 

    李煜指出,回首2017年,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奋斗历程令人难忘。过去的一年,肥西县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总量均居全省县域首位,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第64位,各项成绩令人瞩目,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李煜强调,刚刚闭幕的县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描绘了未来肥西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确定了2018年全县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实施九个三年行动计划为主抓手,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肥西建县70周年。 (记者 刁海花 张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