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住建局、县审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县住建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1223.png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正友率局班子成员一行对局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县住建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对肥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肥西住建事业的发展。老干部们对肥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肥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孔德贵)

 

县审计局开展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月7日上午,肥西县审计局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春节前的祝福和节日慰问金,每到一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科学饮食,适量运动等,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一份份心意,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