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GDP总量稳居全省县域首位

信息来源: 肥西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体:  ]

    2017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全县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经济总体保持稳中有进、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初步核算,全年实现生产总值(GDP)685.5亿元,同比增长8.2%,总量稳居全省县域首位。

    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全县积极适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要求,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产业结构更趋优化。工业增势强劲有力。全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核心发展战略不动摇,始终保持专注工业发展的定力和韧劲,以工业的大发展促进三次产业的大融合,持续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服务业发展稳中向好。我县把加快服务业发展作为促进经济稳中求进、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2017年,全县服务业实现增加值174.5亿元,占GDP的比重达2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