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供电公司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信息来源: 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31
[字体:  ]

   

县供电公司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835).JPG

 

 

    “要常态运用好‘两单两录’,发挥好履责实录的功能作用...”近日,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结合春节临近特点,县供电公司党委专题分析研判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风险隐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对党员干部予以“约法三章”。该公司领导班子,各机关部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约谈指出,没有离开责任的权利。有权必担责、失责必追究、问责必须严,而且越来越严格。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共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和《中共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春节等重要节假日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加强全方位学习宣贯,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检查,确保把上级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突出“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干部表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约谈要求,没有不经防控的安全。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职能部门的管理责任和基层单位的属地同理责任,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纪条规、上级党组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等重要文件和制度的学习把握,切实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强化问责追责,举一反三,完善工作机制等流程,将管理监督与执纪监督紧密结合,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在春节期间,静下心来开展以“五讲”形势任务教育为主体的“双学周”活动,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生产经营和春节保电、供电服务中。

 

  约谈强调,没有不守规矩的干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摆正业务和廉政、岗位和职务、严管和厚爱、治标和治本四对关系,加深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三全五依”法治企业建设紧密结合;以身作则,强化管理,要以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的人,对家人亲友要言传身教,对同事、员工要教育引导,发现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要及时予以提示、提醒、处置、处理。(庞骆冰 徐国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