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工业园召开2018年元月份党建指导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桃花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8-01-19
[字体:  ]

桃花工业园召开2018年元月份党建指导员工作座谈会.jpg

 

    1月17日,桃花工业园召开2018年元月份党建指导员工作座谈会,非公党委、党建工作站人员和党建指导员参会。

    座谈中,与会党建指导员汇报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交流了经验体会,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桃花工业园工委副书记王克兵强调党建指导员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要重点强化“三种意识”,努力找准工作切入点。一是强化服务意识。要自觉地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中去,自觉成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的润滑剂和推动力。二是强化促进意识。加强企业党组织的设置和建立,巩固党的阶级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从而促进非公有制企业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达到“双赢”的结果。三是强化保证意识。党建指导员除了及时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外,在企业发展的方向上起到“指向标”的作用,在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内部职工上起到“粘合剂”的作用,真正成为企业在正确轨道上前进的一种牵引力和助推器。(汪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