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家验收组来我县指导能效领跑者创建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1-18
[字体:  ]

    1月16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田忠元率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验收组来我县验收指导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省管局节能处处长关党生、省管局节能处副处长张家福、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查晓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成忠参加验收。

    汇报会上,成忠对田忠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及公共机构领跑者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我县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田忠元对我县公共机构领跑者创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共机构要带头节约能源资源,围绕意识节能、行为节能、技术节能三个方面,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降低机关能源资源消耗,切实发挥公共机构的表率示范作用,引导和带动全社会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田忠元强调,要健全制度建设,让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举措能够沉淀、复制;要加大创新力度,学习超前技术,进一步加强技术力量;要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推进节能工作持续有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