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县气象局:赴包联村(社区)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年度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字体:  ]

    县总工会:

2018.1.12述职评议图片 (15268).jpg

    1月12日上午,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到帮扶联系村花岗镇胜利村,开展扶贫工作述职评议。胜利村村“两委”人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共26名参加述职评议会。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李发现就扶贫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总结2017年扶贫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表态。他表示,2018年将继续与胜利村加强沟通互动,督查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共建活动中。在调查、研究和了解村组群众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工会服务特色,并积极争取上级和其他单位支持,通过牵线搭桥,在创业就业、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更多帮扶,实效帮扶效果最大化、受益面最大化。

    述职后,与会代表就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徐忠霞)         

 

    县气象局:

IMG_20180115_122136 (449).jpg

    根据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开发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城乡结对”暨县直单位到扶贫帮扶联系村工作年度述职评议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15日上午,肥西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3人赴高店乡平河社区,开展年度扶贫帮扶工作述职评议,述职评议会议由平河社区党总支书记主持,社区2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听取述职并进行评议。

    会上,肥西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本局领导班子,就2017年以来开展扶贫帮扶工作进行述职,他详细汇报一年来县气象局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各项扶贫帮扶活动开展情况,指出扶贫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同时也明确下一步扶贫帮扶工作重点及计划打算。

    在听取述职后,参会党员群众代表对县气象局领导班子一年来扶贫工作进行民主评议。与会代表对县气象局一年来扶贫工作给予评价,希望局领导班子、扶贫责任人能够继续发扬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发挥应有作用。(唐世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