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1-15
[字体:  ]

肥西县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jpg

  1月10日下午,肥西县委党校组织干部、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金荣主持学习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听后一致认为,中央在中央党校举办这次研讨班,十分重要,非常及时。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是意义深远、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对我们党校教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干部职工的认识统一到党校“姓党”原则、突出主业主课这个目标任务上来;对全面提升党校干部职工工作标准和要求,对于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姚金荣要求: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率先学、学深悟透。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深入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对党校教育培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要紧密结合新时代党校工作实际、岗位工作要求,把学习成效尽快转化为新时代做好党校各项工作,推进各项事业上新台阶的强大力量。三要高举党的伟大旗帜,坚定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确保党校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四要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即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上下功夫见实效。五要始终抢占理论先机,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四个意识”、丰富知识素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夏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