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安徽省2017年扶贫开发成效进行省际交叉考核

信息来源: 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体:  ]

邓向阳主持考核汇报会

  1月6日,安徽2017年扶贫开发成效省际交叉考核汇报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方春明汇报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考核组组长库来西·玉素甫讲话。

 

  邓向阳指出,2017年我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脱贫攻坚的精准度、广度、深度达到新的水平。他强调,配合做好省际交叉考核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和服务保障,全面、准确、真实地展示我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合格答卷。

 

  方春明指出,2017年全省上下以“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年初确定的年度减贫计划有望全面完成。

 

  库来西·玉素甫介绍了考核工作任务和要求,表示将立足实际、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做好考核工作,全面科学准确反映安徽脱贫攻坚进展和成效。

 

  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自即日起,考核组将深入我省相关县(市、区),开展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