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微电影《迷途知返》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29日,丰乐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由丰乐镇纪委联合县纪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自导自演的党风廉政微电影《迷途知返》。

 

丰乐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微电影《迷途知返》 (2).jpg

 

    该片讲述了甄可奇(真可气谐音)当了十几年的米图村(迷途谐音)支部书记,个人作风和廉洁自律意识不强,爱好喝酒赌博,经常收受村民财物,还和村里的留守妇女吴硕微(无所谓谐音)保持不正当关系,风评恶劣。由于甄可奇的收入难以满足赌博、维持和吴硕微关系的需要,在吴硕微的怂恿下,甄可奇动起了民生资金的念头。这也让他一步一步走向深渊……

    该片由丰乐镇党委书记权家柱总监制,镇长李孝军总策划,丰乐镇机关干部主演,以故事的形式生动、形象、直观地反映了贪污腐败是如何一步一步地让一名干部走向了无底深渊,内容深刻,发人深省,对观看影片的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这次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严以律己,给自己敲响警钟,勿以恶小而为之,要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面对诱惑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洁身自好,不能被一时利益冲昏头脑,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坚决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吴大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