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农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

县农委.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提升党员理论和服务水平,县农委机关于12月28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次就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农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听取了单位主要负责人胡本锁同志通报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出2018年奋斗目标;陈良飞同志作为机关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给与会党员讲授了党课;全体机关党员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新《党章》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胡本锁同志强调,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以十九大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为指导,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服务水平。

    会上,陈良飞同志作为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接受了评议。机关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